城市和建筑一直是我最热衷于拍摄的主题,中国各种充满未来感的建筑也是我最大的灵感来源。这次受德国品牌@pinqponq 的邀请担任他们的城市街拍摄影大赛的评委,诚邀各位摄影爱好者来参赛,奖品是pinqponq的潮包。挑战规则:在城市中你最爱的建筑前,拍下一张你与它最具都市风格的合照,在Lofter或者微博上发布你的照片并@pinqponq 和@DONGXii欧洲生活灵感APP,加上标签话题#pinqponq️dxapp# 即可。比赛5.1号截止了,评委团最后将会选取一张获胜作品,祝大家好运!

发了照片参加比赛的也请at 一下我(或者私信我),我会点评,谢谢!


注:这张不是手机拍的,用佳能5D3拍的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4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Tony Tan 手机摄影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