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Lofter上发的照片都是iPhone 4S或者iPhone 5S拍的

非手机的我会注明 

上传的很多是较早之前拍摄的了

最新的作品我会传在Instagram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Instagram - @tonyttan


一般我拍摄我都用iPhone自带相机

有时会用到app: Cortex Cam, Slow Shutter, Average Camera Pro

编辑一般用: Snapseed + VscoCam

这张照片用了淘宝买的的手机广角镜头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11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Tony Tan 手机摄影|Powered by LOFTER